晴時多雲

賀錦麗成拜登副手 「新債王」岡拉克斷言:川普將勝選

2020/08/12 09:57

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宣佈,加州女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成為他的副手,成為美國首位亞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在拜登副手人選出爐後,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大膽斷言,川普將成功連任。

《Yahoo Finance》報導,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準確預測川普獲勝的岡拉克11日表示,他認為川普將能勝選,鑒於當前美國政治環境極其惡劣,現在的民調數據並未反應選民對川普的真實支持率。

岡拉克認為,作為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不是個好選擇,因為「她的個人魅力有些強」、「她的個性可能有點強勢」。另外,岡拉克預測,在接近總統大選的時候,市場將出現重大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