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第二季毛利率創高 單季EPS0.55元

2020/08/11 20:37

國產建材實業廠區(圖:國產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產建材實業(2504)今日公布半年報,上半年合併營收84.96億元,稅後淨利10.69億元,獲利年增183%,每股稅後盈餘達0.75元,較去年同期的0.24元成長2倍。尤其第二季毛利率達17.8%,創下多年來新高,並較首季增加6個百分點,帶動國產第二季本業營業利益達6.26億元,年增近3倍,單季每股稅後盈餘達0.55元。

國產建材實業指出,由於台商回流實質建廠、全台高端廠辦混凝土需求強烈,國產擇優出貨策略奏效,讓高端混凝土出貨量不斷大幅增加,加上業外收入挹注,讓國產建材營收與獲利,一季比一季佳。

國產建材實業表示,近年佈局的科技行控服務、及安心建材履歷,成功帶動營運成長,近期加上房建市場炙熱、都更危老重建加快、以及前瞻基礎建設大幅邁進,讓國產建材的營運績效,表現亮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