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寄予台北工具機展厚望 報名數已達9600攤

2020/08/11 19:58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明年3月登場,報名數已有9600攤。(取自官網)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由外貿協會與機械公會共同主辦的「台北國際工具機展TIMTOS」即將在明年3月15日至20日於南港1、2雙館及世貿一館登場,目前廠商報名攤位數已突破9600攤,與上屆需求數相當,貿協表示,台灣工具機廠商面臨疫情、新台幣升值等挑戰下,盼TIMTOS展能創造新一波商機。

貿協表示,台灣完整的機械產業聚落,造就優質的MIT的工具機,且機台功能可滿足金屬加工業者所有的先進金屬加工技術需求,如切削工具機種的雷射、放電加工技術,或是成型工具機種的沖、剪、鍛壓等等;而台灣工具機更具備智能化設計,透過精密控制與感測,解決如沖壓模具磨損偵測、機台零件異常、加工路徑最佳安排與產線機台串聯等問題。

TIMTOS將陸續推出國內外及線上線下系列行銷推廣活動,8月26日將首次辦理「金屬成型(雷射/沖床)專業技術研討會」,邀請到台勵福、台灣創浦、金豐機器、連結機械與瑛瑜精密等業界代表大廠的技術或行銷高層擔任講師,演講主題分別就金屬加工技術中,「雷射/板材」與「沖床」做深入技術探討與成果分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