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利驚豔 中菲行第2季每股獲利3.74元賺贏去年全年

2020/08/10 11:52

中菲行(5609)總裁暨總經理邱鈞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菲行(5609)董事會今天通過第2季財報,第2季每股獲利3.74元,創近年歷史新高,上半年營收111.8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4.5%,稅後淨利為5.6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76.8%,每股盈餘為4.52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89元或177.3%。中菲行去年全年每股獲利3.2元。

 中菲行指出,上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災害的影響,航空公司停班停航,客運無以無繼,貨運亦受限運能航班的大幅減量,困難重重,而中菲行透過超過160個實體通路,運用無往弗屆的移動智慧平台,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引用多式聯運、客貨包機等危機應變措施,依各國各地不同的封城、封省、封州、封國模式,提供個別客戶國際物流的解決方案,克服各種挑戰,取得優於過去的營收與獲利。

 展望未來,武漢肺炎疫情的挑戰仍然嚴峻,中菲行將持續致力創建最具競爭力的國際運輸及物流服務業者,未來的獲利將可持續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