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攜手班農促川普訪問台灣! 郭文貴爆:正在全力遊說中

2020/08/09 16:10

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關係密切的郭文貴(左)近日透露,他正在全力遊說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台灣。(圖擷自GTV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Alex Azar)預計9日將率團訪問台灣,這將是自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美國內閣官員。與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關係密切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更透露,他希望美方接下來訪台的層級能拉高到美國總統,正在全力遊說美國總統川普訪問台灣。

郭文貴7日在直播中宣稱,台灣將迎來最關鍵的時刻,「我們現在在想盡一切辦法,遊說川普總統飛向台灣,我們現在強烈地呼籲川普總統飛台灣去,一定會贏的!你(指川普)要飛到台灣,總統大選就不用選了!贏了!」

另外,郭文貴也對美國近日對中國方面的相關制裁表達看法。美國總統川普6日簽署2項行政命令,將在45天後禁止美國任何人或企業與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微信及其母公司騰訊做生意;美國財政部7日則宣佈制裁包括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內的港府高層與中國涉港事務官員11人,不過郭文貴認為,美國的行動實在太慢。

郭文貴說:「(美國)上星期就該做了,沒有吧?5週前都應該把重錘落下來了。對香港的中共銀行,平安銀行、招商銀行、匯豐銀行、還有建設銀行、中國銀行進行制裁,到現在還沒有呢!懲罰林鄭月娥那幾個小官幹什麼呀?是不是?」

不過郭文貴透露,美國接下來一定會對阿里巴巴、百度出手,他還對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嗆聲,稱「馬雲,你黑了郭文貴,我一定讓你阿里巴巴關掉,你記住我說的話。還有百度,你把郭文貴的名字都封閉掉了,欺負我們『爆料革命』戰友,我一定會讓你消失在美國。你在中共國玩吧!你也玩不活!我一定會讓你消失。馬雲、微博、秒視頻、抖音、Zoom、百度,我一定會讓你消失!」

郭文貴最後強調,美國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或任何一個美國政客,要想贏得未來,只有一個方向,也就是「幹掉共產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