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推特與字節跳動協商收購TikTok

2020/08/09 09:33

知情人士指出,推特(Twitter)與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協商收購美國業務的交易,不過對此消息目前雙方都拒絕回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宣佈將封殺抖音TikTok,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指出,推特(Twitter)與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協商收購美國業務的交易,不過對此消息目前雙方都拒絕回應。

為回應中國強推國安法,川普6日宣布,45天後禁止美國企業與中國社交媒體巨擘騰訊旗下的信息app微信(WeChat)以及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交易。之後雖傳出微軟公司有意收購TikTok的全球業務,且預計將在9月15日前結束談判,但這項消息隨後遭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否認。

根據《路透》最新報導引述2名知情人士透露,指Twitter與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協商收購美國業務的交易。消息人士稱,有推特的股東有興趣對此交易提供資金。不過對此傳聞,包含推特、字節跳動、TikTok均未對此做出回應,另有專家則指出,目前Twitter的市值接近300億美元,與TikTok的資產估值差不多,質疑Twitter是否擁有足夠的借貸能力能取代微軟成為最終買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