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類出國」首航 張國煒以「8」飛航向父親致敬

2020/08/07 17:35

星宇董事長張國煒在東沙群島上空飛行時飛了一個「8」字。(星宇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星宇航空「類出國」的無菜單航程,除東沙群島外,董事長張國煒在東沙群島上空飛行時飛了一個「8」字,讓機上星粉紛紛猜測董事長是否在為明天的「父親節」留下一個飛航梗,但也有星粉猜測,是張國煒遙想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並再次致敬。

無菜單航程彩蛋之一:東沙群島(圓形環礁即為東沙礁)。(星宇航空提供) 

開賣秒殺的星宇航空飛行假期體驗,今日上午11點正式啟航,沿台灣東部向南往菲律賓方向飛行,由星宇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飛行途中,張國煒不時以「機長廣播」身分介紹行程景點,經過東沙群島上空,星粉依據張國煒分享的航景路線,竟然是一個「8」,不少星粉紛紛在機艙內討論,張國煒是為明天的「父親節」留下一個飛航梗,但也有星粉猜測,是張國煒遙想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

今年1月20日、首航前三天,星宇航空在臉書粉專PO出一段2分半的宣傳影片,畫面一開始呈現星宇航空空姐空少、機師、地勤等等畫面,不過,最後一幕竟出現「特別感謝 張榮發先生」9個字,這畫面更停留長達10秒,不僅逼哭星粉,更讓不少人認為是張國煒向張榮發致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