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傳收購TikTok全球業務 字節跳動澄清:不屬實

2020/08/07 11:27

外傳微軟公司有意收購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的全球業務,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指出該消息不實。(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金融時報》6日引述消息報導,傳出微軟公司有意收購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的全球業務。此消息隨後遭到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否認,字節跳動向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回應,指出該消息不實。

《金融時報》報導,消息來源指出,微軟有意收購TikTok在全球的業務,對此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向《環時》表示,這項消息不屬實。

近日川普政府要求TikTok出售美國業務,7日川普更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企業或個人與TikTok或微信進行任何形式的交易。微軟日前證實,正與字節跳動洽購TikTok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業務,預計將在9月15日前結束談判,也傳出金額上看300億美元(約台幣9000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