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疫情未歇 Facebook宣布員工可在家辦公到明年7月

2020/08/07 10:18

美疫情未歇,Facebook宣布員工可在家辦公到明年7月(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各國延燒,為防止疫情擴散,許多企業實行遠距工作。美國當地更是疫情未歇,臉書(Facebook)6日宣布允許員工在家工作到2021年7月。

綜合媒體報導,臉書表示,允許員工在家工作直到明年7月,臉書的發言人在聲明中解釋,基於衛生和政府專家的指導,以及內部就這些問題進行的討論,才作出決定。此外,臉書還將提供員工額外的1000美元獎金,以提供他們能夠在家辦公的需求。

臉書強調會在各地方政府許可的安全範圍底下、或是疫情已緩解兩個月的地區,有限度地重啟辦公室營運;不過,發言人也提到,大多數的臉書辦公室在今年都不太可能重新開業。

臉書此舉與其他科技巨擘看齊,像是谷歌(Google),上月宣布允許員工在家辦公到明年6月,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則在5月時表示,如果員工想要,可以永遠在家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