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中頭獎「正妹員工」個資 台新銀強烈不滿、呼籲各界尊重個人隱私

2020/08/06 19:27

台新銀行強調,近日網路及媒體報導中,臆測流傳台新銀同仁「姓名」、「辦公室樓層」甚至還有照片等,已嚴重侵犯同仁隱私及個資。(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新銀行員工中威力彩頭彩之傳聞,猶如連續劇,每天都有不同版本、劇情;今天網路更流傳三張長髮正妹照片,點名是中獎的台新銀女性員工,還有臉書網址;不過,台新銀行在今晚發布新聞稿,除了強調「相關同仁表示無中獎情事」,更不滿網路及媒體報導臆測同仁之個資,呼籲各位媒體及社會大眾予以尊重。

上週四(30日)網路傳出台新銀10位員工集資中獎頭彩,然後集體離職;今日網路更流傳一位高挑美女的照片,被點名她就是台新法金部門中獎員工之一,原本只有三張個人生活,但隨後馬上被網友找出她的個人臉書。

在此之前,相關傳言還包括:「中獎員工有人要獨吞頭獎」、「其他員工準備打官司」、「法金部門主管已出面協調」等。

由於傳言不斷,台新銀行今天發布聲明,「我們於事件開端,也就是網路傳言中獎同仁進行「關懷」及「瞭解」,第一、相關同仁均表「並無中獎」情事,第二、台新銀行沒有集體請辭,第三、沒有所謂同仁爭訟等情形。

此外,台新銀行還不滿表示,近日網路及媒體報導中,臆測流傳台新銀同仁「姓名」、「辦公室樓層」甚至還有照片等,這已嚴重侵犯同仁隱私及個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