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生華攜手瑩碩 搶心血管藥品市場商機

2020/08/05 22:13

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圖:東生華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東生華製藥(8432)今天董事會通過合作開發案,將與瑩碩生技(6677)合作開發具高度技術障礙心血管新藥ABTA19,進軍全球市場。東生華表示,此產品於目標市場中係屬第一個上市的高障礙劑型,將瞄準龐大的高血壓族群,依照國際藥品市場研究機構統計,此類藥品快速成長尤其亞太地區每年有超過二位數的成長率。

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表示,公司不僅在台灣擁有豐富的心血管新藥劑型開發、執行臨床試驗、查登領證成功經驗,更具備與海外經銷夥伴拓展當地市場的能力,除了2011年開始外銷泰國之外,去年起也陸續在香港、菲律賓、緬甸及馬來西亞進行藥證申請,預計明年起藥品將在上述地區陸續上市。

楊思源表示,此次攜手瑩碩將使現有產品組合更加完整,更能讓全世界知道台灣藥廠良好藥品開發能力。根據協定條款,東生華將負責所有市場臨床開發策略、查驗登記及行銷,擁有該藥品所有相關權利,計畫兩年內完成新藥上市所需臨床實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