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棄大螢幕...《花木蘭》將在美直接上線串流

2020/08/05 09:36

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將在美國和部分市場跳過大螢幕,直接上線串流。花木蘭劇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迪士尼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原定今年上檔,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已經3度延檔,最終更直接撤檔,檔期未定,但如今迪士尼似乎不想再延,宣布將直接上線串流,美國和部分市場在9月4日就可從「Disney+」看到《花木蘭》,直接跳過院線退到小螢幕。

《CNN》報導,迪士尼週二(4日)宣布,這部翻拍至1998年經典動畫《花木蘭》的真人版電影,將在9月4日上線Disney+,額外收費29.99美元(約890元新台幣)。迪士尼CEO查佩克(Bob Chapek)說,疫情大流行迫使該公司考慮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更佳服務消費者。

但查佩克補充,在沒有Disney+的市場,《花木蘭》將會繼續維持在院線發行的計劃。

《CBNC》報導指出,這意味著中國觀眾仍有可能在戲院看到《花木蘭》,而美國、加拿大、紐西蘭和歐洲多個國家或地區,則可以在Disney+上觀看到《花木蘭》。

報導同時點出,《花木蘭》製作預算高達2億美元,而營銷成本也可能達到1億美元,因此迪士尼不太可能免費在Disney+上放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