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搶攻智慧健康市場 發表最新ASUS VivoWatch SP

2020/08/04 20:15

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展示最新智慧型手錶ASUS VivoWatch SP。(華碩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搶攻健康市場,今日發表「ASUS VivoWatch SP」與「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表示,智慧型穿戴裝置與智慧醫療服務是華碩在健康領域的發展重點,集結生理演算法、人工智慧、雲端平台整合與物聯網技術等專業項目,積極攜手各大醫療院所合作、提供先進的科技解決方案,未來持續以研發實力,不斷擴大智慧醫療範疇,穩居智慧醫療領域的領導品牌地位。

華碩表示,ASUS VivoWatch SP搭載微電與光學雙感測器,並首次加入Pulse O2運動血氧、GPS感測器、高度氣壓計與身心平衡指數等全新功能,可全天候紀錄使用者的健康數據、維持良好生活型態,且具備長達14天的電池續航力、iPASS行動支付、50公尺防水等級,滿足所有日常生活使用所需,是一款更勝以往的穿戴式智慧手錶。

智慧醫療解決方案以「健康穿戴裝置、可攜式超音波、遠距照護平台」為發展主軸,將應用於預防保健與醫療照護,以智慧穿戴裝置與完善醫療解決方案超前部署,為民眾健康管理與智慧醫療開啟嶄新紀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