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攻密室逃脫!宏達電攜手ARVI VR進軍全球

2020/08/04 14:30

HTC企業解決方案副總李文材。(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天宣布將與ARVI VR攜手搶攻全球娛樂場域(LBE),宏達電指出,將與ARVI VR主攻VR密室逃脫遊戲,預計今年從台灣、中國、印度與阿拉伯海灣國家起步,而後推展到全球。

HTC企業解決方案副總李文材指出,目前在VIVELAND VR虛擬實境樂園中較受歡迎的遊戲分別為密室逃脫、射擊以及運動體感等遊戲,因此取得ARVI VR亞洲獨家代理。

宏達電與ARVI VR的密室逃脫遊戲,已進駐台北三創、高雄草衙道VIVELAND,李文材說,台灣在疫情獲得控制下,三創VIVELAND來店人次已經回復到過去的60%,阿拉伯海灣國家則恢復到60%,而中國的來店人次也已經回復到30-50%,且目前則與2-3家連鎖大型VR業者洽談合作計畫。

李文材說,未來往埃及、香港、印尼、澳門、馬來西亞、菲律賓、卡達、南非、新加坡、泰國、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科威特及越南等地推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