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橫濱名物崎陽軒登陸北車 日本人氣名店陸續插旗台灣

2020/07/31 11:08

崎陽軒發跡於日本橫濱,以「燒賣便當」聞名。(圖擷取自崎陽軒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打亂許多企業布局,但日本知名餐廳仍持續插旗台灣,相當看好台灣市場,近期就有日本金澤最紅的「金澤美味壽司」,還有東京著名「美登利壽司」,以及橫濱百年燒賣老店「崎陽軒」,都將在台灣接連開幕,不少饕客已準備大展身手。

崎陽軒發跡於日本橫濱,以「燒賣便當」聞名,台灣首店將在台北車站內,預計於8月7日開幕,屆時將會販售台灣版的燒賣便當和傳統燒賣,且為了符合台灣人習慣,會提供熱的燒賣和飯,也調整了包裝設計和容量。

崎陽軒發跡於日本橫濱,以「燒賣便當」聞名。(圖擷取自崎陽軒官網)

金澤美味壽司1999年成立,今年已21個年頭,在日本共有18家門市,主打每日從金澤能登地區、北陸日本海與東京豐洲市場採購漁獲,每日新鮮直送,台灣店位於SOGO忠孝館,已在24日起開始營運。

金澤美味壽司落地台灣,首店已開始營運,(資料照)

美登利壽司過往以「壽司吃到飽」活動在台灣觀光客內具有極高話題,雖然該活動目前已結束,但許多人造訪日本時還是會光顧美登利壽司。美登利壽司台灣1號店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預計會在8月開幕。

日本美登利官網釋出台灣一號店地址、裝潢外觀設計示意圖等資訊,宣告將在8月對外開幕。(圖擷取自美登利日本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