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搶進資料中心市場 推出首款收發器系列產品

2020/07/30 09:39

聯發科搶進資料中心與5G基礎建設市場。(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龍頭聯發科(2454)搶進資料中心與5G基礎建設市場!首次推出專為資料中心和5G基礎設施設計的超低功耗800GbE MACsec PHY收發器MT3729,此系列產品的解決方案可滿足資料中心和5G基礎設施應用所需的高速且超低功耗資料傳輸以及嚴格的安全性需求。

聯發科表示,MT3729系列是基於聯發科的56G PAM4 SerDes技術所研發的標準產品 (ASSP),針對全新的網路基礎架構,為領導網路設備和服務廠商實現安全、可靠和高速的資料傳輸,MT3729 系列產品現已上市,首批客戶的產品已在開發中。

根據產業報告預估,資料中心對速度超過400GbE以上網路的需求將在 2020 年底出現強勁成長,到2024年出貨量將佔總市場的 25% 以上。MT3729系列產品整合了安全、高速資料傳輸以及高精度Class-C Precision Time Protocol(PTP)時間戳記功能,適合用於線卡或核心交換器,為新一代的伺服器、交換器和路由器建構超大頻寬、超高速率以及超高安全的解決方案。

聯發科資深副總經理暨智慧設備事業群總經理游人傑表示,聯發科技首次推出的 800GbE MACsec PHY 收發器 MT3729系列產品,整合業界領先推出的 56G PAM4 SerDes 技術,可滿足下一代網路基礎設施在高頻寬、超低功耗及安全性日益增長的需求。

游人傑強調,MT3729 系列產品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MACsec 加密技術以實現通訊安全,並採用高精度的PTP 時間戳記,以提高5G運營商在無線回程(Wireless Backhaul)基礎設施的應用中所需的定時精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