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削減成本 「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宣佈裁員15%

2020/07/29 16:45

不堪疫情衝擊,「維多利亞的秘密」母公司宣佈裁員15%。(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不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公司營運的衝擊,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母公司「L Brands」宣佈,將裁員15%。

綜合媒體報導,為因應疫情對該公司的衝擊,L Brands昨(28)日宣佈,將裁減公司15%的人力,預估約有850員工將受影響。

L Brands也表示,除裁員外,該公司也將透過關閉商店、減少庫存與和房東談判以減輕租金等方式來削減公司成本 。並預期透過上述等削減公司成本措施,每年將替公司節省約4億美元。

L Brands在今年5月曾表示,將在今年永久關閉其位於美國和加拿大250家維多利亞的秘密和Pink商店,約佔其北美商店的25%。

L Brands 28日公司股價收在19.12美元,跌幅0.2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