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拜登競選團隊最新規定 工作人員未經批准禁止炒股

2020/07/28 15:27

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d Bide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正式登場,代表共和黨的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籍候選人拜登(Jod Biden)最終誰將勝選,引起外界關注。外媒27日報導,拜登競選團隊近日更新了員工手冊,規定工作人員未經批准禁止炒股,此外,不能在他們的個人或工作手機上安裝中國短影片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

《彭博》報導,拜登競選團隊最新規定,除非獲得競選團隊首席法律顧問的書面批准,否則工作人員不得交易股票,以「確保工作人員不會無意中利用非公開資訊進行交易」。這項規定異常嚴格,因為川普競選團隊據悉沒有這樣的限制措施。

拜登競選團隊發言人羅素(Bill Russo)在1份聲明中表示:「在拜登正式成為民主黨提名人之際,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確保競選團隊的政策,體現了最高的道德標準。」

拜登競選團隊對TikTok祭出的禁令,則更符合當前美國政府的建議。美國國務院、國土安全部、軍方已禁用TikTok,擔憂該應用程式收集的私人數據可能會傳到中國政府手終。TikTok則否認會向中國當局提供數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