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華為下調今年印度收入目標50% 並計畫大規模裁員

2020/07/27 13:26

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Huawei)。(示意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今年5月中國、印度發生邊界衝突的軍事對峙事件後,2國關係迅速惡化,印度國內反華情緒升溫,並掀起抵制一切中國產品的浪潮。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Huawei)也成為被抵制的目標,其印度市場上的設備和服務需求也因此急劇下降。做為應對,傳華為已將印度2020年收入目標下調了50%,並計畫在印度進行大規模裁員。

《The Economic Time》引用知情人士消息,指華為已將今年印度收入目標從原訂的7億至8億美元區間,下調至3.5億美元至5億美元區間,調降幅度約5成。

且除了下調印度今年收入目標外,華為也計畫裁減其在印度全職員工、合約工和第3方員工的數量,預估將裁員60%至70%。據悉,裁員對象主要為網路支援、現場部署、外包和銷售部門的員工。

而對上述消息,華為尚未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