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再現大動作!加碼240億買進美國銀行股票

2020/07/24 10:38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本週買進美國銀行3390萬股股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壟罩美國及全球之際,「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再出現大動作,本週大手筆買進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3390萬股股票,斥資近8.133億美元(約新台幣240億)。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文件顯示,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於本週一至週三期間,買進3390萬股美國銀行股票,以每股平均24美元買進計算,股票價值近8.133億美元,而波克夏現在持有的美國銀行股票,價值已達240億美元以上。

據報導,美國銀行股價週四上漲近1%至每股24.54美元,在大盤中逆勢而上,超越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富國銀行(Wells Fargo)等銀行股的表現。波克夏同樣持有摩根大通、富國銀行的股份。

報導指出,巴菲特在今年5月的波克夏年度股東大會上展示樂觀態度,該會議因疫情關係改為線上進行。他當時向股東表示「沒有什麼能夠阻礙美國,美國的奇蹟會一直盛行下去。」,但由於疫情的不確定蔓延,巴菲特已將航空股出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