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雅客代理第4家小米專賣店 今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幕

2020/07/17 13:13

法雅客代理第4家小米專賣店,在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幕。(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繼台北、台中、台南後,法雅客代理第4家小米專賣店,今天上午在新光三越左營店1樓開幕,1個小時內,吸引約千名「米粉」排隊入場,消費熱絡。

法雅客事業部經理陳世煜表示,雖然電子商務因疫情而突飛猛進,但消費者仍喜歡看到、操作實際商品,所以實體店面依舊重要。

陳世煜指出,新光三越左營店地處高鐵、台鐵、高捷三鐵共構核心,也是高雄市的中心,搭配鄰近高速道路匝道,交通十分便利,因此與小米第4度合作展店。

陳世煜強調,小米空氣淨化器3、米家掃拖機器人等產品,不受疫情影響,業績穩定成長,看好便利交通帶來的人潮,可望創造銷售佳績。

「小米高雄左營專賣店」面積約40坪,空間寬敞,特色在挑高天花板,視覺感更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