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大型徵才 釋出近300個職缺

2020/07/17 11:31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大型徵才,求職民眾踴躍,盼能覓得心中的好職缺。(記者陳賢義翻攝)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今日上午在寶桑國小活動中心舉辦大型徵才活動,33家廠商提供近300個職缺,不少民眾一早就來填寫求職資料,工程師、廚師等高薪職缺最熱門,甚至有人遠從長濱前來,盼能覓得內心的理想職務。

開出超過4萬薪資的餐飲業廠商表示,因應疫情趨緩,景氣逐漸復甦,希望能找到具備外燴辦桌經驗且抗壓能力不錯的廚師,將餐廳服務推廣出去;位於豐樂工業區精密機械產業廠商代表則以細心、耐心及跨部門溝通能力,來衡量求職者是否適合工程師職務,也希望工程師能有帶學徒的能力,培育更多台東人才。

遠從長濱前來求職的小張說,看準這次徵才有不少薪資超過4萬的廠商,因此前來求職,希望能順利找到理想職務;黃姓求職者則說,今年剛畢業,勞動部又有提供不錯的就業獎勵計畫,希望能就自己所學的社工科系,找到社工人員職務,穩定就業獲得勞動部給予的獎勵。

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主任吳玉敏表示,今年勞動部鼓勵青年學子積極找工作,推出「青年就業獎勵計畫」,108學年度應屆畢業的15至29歲青年,若持續受僱於同一雇主滿180天,就能獲得最高3萬元就業獎勵,若想知道勞動部補助求職的各項專案,或需要求職的民眾,可電洽089-357126勞動部台東就業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