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特遭大規模駭入!孫宇晨懸賞100萬美元要找出駭客

2020/07/16 14:51

區塊鏈項目「波場」創始人孫宇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今日遭駭客大規模侵入,多家重要企業,和美國政商領袖的官方帳號都遭駭,個人推特同樣也遭駭入的中國加密貨幣投資人、區塊鏈項目「波場」創始人孫宇晨今日宣佈,他要懸賞100萬美元找出推特駭客。

《Cointelegraph》報導,孫宇晨表示,他將向找出推特駭客、並提供有關情況的人提供100萬美元,「我們正在與推特緊密合作,以立即解決問題,使我們的帳戶恢復正常。我們在處理帳戶時始終保持警惕,安全且負責地操作,將我們帳戶的安全性提高到最高標準。這件事情進一步說明了我們社會迫切需要採用分散式、匿名的軟體和服務」。

今日許多加密貨幣領域的機構和個人推特帳戶同樣遭到駭入,除了孫宇晨和一些幣圈名人之外,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Gemini等企業皆成為受害者。

駭客透過這些知名帳戶在短時間內同時發出詐騙訊息,告知網友在30分鐘內匯出價值1000美元的比特幣,就能回收2倍的錢,這些訊息很多已被刪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