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三倍券》郵局銷售截至6點已破86.8萬份

2020/07/16 18:23

首次上稿 11:25
更新時間 18:23

截至下午6點,銷售量已達86萬8348份,較昨日全天銷售的70萬1408份還增加18餘萬份。(資料照)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郵局發售振興3倍券今日邁入第2天,各地郵局購券人潮較開賣首日不惶多讓,根據中華郵政公司統計,今日截至下午6點,銷售量已達86萬8348份,較昨日全天銷售的70萬1408份還增加18餘萬份,中華郵政公司總經理江瑞堂表示,應是昨天首日累積經驗後,人員效率都更加提高。

郵局3倍券發放進入第2天,對於昨日外界有質疑郵局未開設愛心櫃檯,未能顧及年長者、身心障礙者需求等,中華郵政公司表示,為協助社區、部落及獨居長者等不便至郵局購買3倍券的民眾,中華郵政公司於7月初就鼓勵外勤同仁,於投遞途中拜訪各地村長、里長、社區、部落民眾及大樓管理人員等,宣導各地郵局對於1次領取6人份3倍券的民眾,提供電話或臨櫃等大宗預約服務,減少民眾等候時間。

另外,各地郵局門口有裝設愛心鈴,並設置愛心櫃檯,由郵政員工或志工服務人員協助老弱婦孺或身障朋友,優先用郵及領取3倍券。

對於郵局3倍券庫存數量地圖,今日也做了修正,點選各郵局後除該局3倍券總共有多少存量之外,也可看見今日剩餘可服務容量有多少,民眾出門前可以上網查看,選擇前往尚有服務容量的郵局買3倍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