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翻臉禁華為 川普:大部分都是我的功勞

2020/07/15 15:43

英國首相強森已下令2027年底前將華為設備自英國5G網路中完全清除,對此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這都是他的功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已下令2027年底前將華為設備自英國5G網路中完全清除,對比今年1月有限開放華為參與5G的態度出現大轉彎,對此川普在白宮記者會上表示,這都是他的功勞。

《路透》報導,川普提到英國對華為的禁令時表示:「我們說服了許多國家,大多數情況下是我自己做到的,不要使用華為,因為我們認為它具有不安全的資安風險。」

對於川普的評論,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則向《天空新聞》表示:「我們都知道川普並不代表我們。」

漢考克表示,任何人都能試著對英國這項決定邀功,但實際上,這是決定是基於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的技術評估,關於英國如何在未來擁有高品質的5G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