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網路卡卡 政院:我們系統沒問題 是超商自主性流量管制

2020/07/15 13:47

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紙本預購部分今天起在超商領券,直到今天下午1時25分,統一超商事務機依舊連線卡卡,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下午表示,我們整體系統沒問題,是超商進行自主性流量管制。(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推出的振興三倍券紙本預購部分今天起在超商領券,各地郵局今起也正式販售紙本券,不過,統一超商的事務機從今天上午9時許就網路大塞車,雖然經濟部否認要求超商關閉系統暫停領券,但直到今天下午1時25分,統一超商事務機依舊連線卡卡,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下午表示,我們整體系統沒問題,是超商進行自主性流量管制。

 丁怡銘表示,統一超商人多,系統的運作上為求穩定,有做自主管理。 

據了解,今天上午9時許,一位在新北市三重區統一超商領券的民眾當場抱怨說,「塞車、全國塞車!」

截至下午,仍有不少民眾紛紛抱怨超商網路塞車,表示「晚點再來!」「改天再來!」也有民眾不耐久候,掉頭就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