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取3倍券》屏東下雨人數沒有預期多 10分鐘就領到

2020/07/15 09:30

領到三倍券後民眾很開心的展示。(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振興3倍券今天開始領取,屏東市一早就下起毛毛雨,讓前往郵局領取的人數沒有預期多,排隊人數只有5、60人,但仍有2、3位搞錯身分證號碼的阿嬤來排隊,知道不能領取才悻悻然離去,開始領取後速度相當快,讓前往領取的人大概不到10分鐘就能領到。

屏東因為下雨,到郵局領取三倍券人數沒有預期多。(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今天一大早就下起毛毛雨,原本預期振興3倍券開始領取會大排長龍,可能受到下雨影響,郵局開門前外面只有50~60人排隊,郵局人員提醒排隊人員,每批進入領取的人數為30人,分批進入,必須量體溫、戴上口罩,今天只有身分證尾數單號才能領取,有2、3位阿嬤才知道搞錯了,排錯了隊,只好悻悻然離去,而8點半一到開始領取後,很快就一批一批的進入,不到9點就有100多人領取完畢,排隊的人潮不見了,前來領取的人很快就能領到。

領取三倍券時控管人數,每次30人進入郵局內(記者葉永騫攝)

領到3倍券的民眾有人說,印的很精製,也有人說很小張,容易弄丟,但是能夠取到都覺得很開心。

領取三倍券人數沒有預期的多,郵局外等待的人全數消化完畢。(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郵局長梁麗妍表示,郵局有專人負責3倍券的領取工作,只要人數增多,就會加派人手發放,今天的發放情況良好,領取的人都能很快拿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