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Rent共享汽機車跨界合作 全家、全聯點數可換租用時數

2020/07/13 15:30

和泰(2207)集團旗下iRent共享汽機車宣佈跨界合作,民眾可運用手中現有的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和電商平台蝦皮的點數,輕鬆兌換iRent共享汽機車時數。(圖由iRent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集團旗下iRent共享汽機車宣佈跨界合作,民眾可運用手中現有的全家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和電商平台蝦皮的點數,輕鬆兌換iRent共享汽機車時數。

即日起至7月底,iRent所有會員在全家便利商店APP中,可用6,600點兌換iRent機車免費15分鐘,或以22,500點兌換iRent汽機車共用的免費30分鐘。

在蝦皮APP中,可以用4個蝦幣兌換iRent共享機車免費6分鐘;iRent新會員則可用10個蝦幣,兌換汽機車共用的免費60分鐘,全家和蝦皮兌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iRent同時與全聯攜手推出「振興大禮包」,7月15起至8月13日,只要前往全聯門市使用紙本振興券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得iRent汽車免費60分鐘,與iRent機車免費30分鐘。

搶攻暑假汽機車租用旺季商機,7月起,iRent汽車「路邊租還」北北基桃、台中增車,採用全新到港的油電車款TOYOTA PRIUS c,五都(北北桃、台中市及台南市)及基隆路邊租還汽車車隊數將達1,000台。

9月底前iRent汽車平日不分車款每小時租金99元,日租990元(里程費、eTag等另計),全力搶攻暑假期間租用iRent出遊、出差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