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倍券怎麼用?潘孟安:領到後捐給慈善團體

2020/07/13 13:53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3)今天出席北葉國小幼兒園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振興三倍券後天(15日)就可以開始領了,民眾都在想著如何運用,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3日)則表示,他會捐出來。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出席北葉國小新建幼兒園工程動土典禮時,對外界詢問倍券相關話題時表示,今年的疫情,造成很多公益、慈善、藝文團體在募捐上遇到很大困難,未來他拿到三倍券後,「會捐給慈善團體」。

潘孟安也說,呼籲大家拿到三倍券後,趕快來屏東消費,此外,三倍券運送領購,會由警車護送到郵局、派出所等,以保障安全,也呼籲縣民朋友不要急,不要一窩蜂領,希望大家在有效期限內,慢慢領取即可,以做出最好的消費方式振興經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