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家住都中心首批新北市社宅工程招標 8月24日截標

2020/07/13 11:53

國家住都中心啟動首批新北市4處基地統包工程招標作業。圖為新北市板橋環翠段基地現況。(國家住都中心提供)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家住都中心今(13)日公告,啟動首批新北市4處基地統包工程招標作業,招標案件基地分別在三重區2處和板橋區2處共4處,將在8月24日下午5點截止投標。

國家住都中心首批新北市社會住宅預計在民113年完工、興建500戶以上,該次招標案件基地分別在三重區2處和板橋區2處,房型有套房、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和無障礙房。為了帶動地區發展且提供周邊居住服務,將視各基地條件在1樓設商業出租空間、托嬰中心或幼兒園,戶外規劃綠地休憩空間,提供周邊民眾舒適生活品質。

國家住都中心執行長張溫德表示,國家住都中心配合內政部營建署盤點全台各地區位適合的社會住宅基地,由國家住都中心透過行政法人執行有效率地興辦社會住宅,首批興辦社會住宅從新北市推出,後續將推出台北市的社宅專案,其餘縣市案件加速催生中。

該案招標細節文件已經刊登於國家住都中心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