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沃達豐警告:撤除華為設備恐「斷訊」 損失數十億英鎊

2020/07/10 10:32

沃達豐(Vodafone)警告,將華為設備從其網路中剔除,恐對顧客造成嚴重訊號中斷,公司也將損失數十億英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電信巨頭沃達豐(Vodafone)近日警告,將華為設備從其網路中剔除,恐對顧客造成嚴重訊號中斷,沃達豐將因此損失數十億英鎊。

《CNBC》報導,沃達豐英國網路負責人Andrea Dona週三表示,若被迫將華為電信設備更換成其他供應商設備,將不得不花費數十億英鎊。

此前有外媒指出,英國政府正準備將華為設備從5G網路中完全撤除,對比今年1月有限度開放華為參與5G的決定,這似乎是受到美國禁令的影響。

Dona指出,若沃達豐被要求在2023年目標前替換所有華為設備,在某些情況下,客戶會有幾天的時間收不到訊號,他與英國電信(BT)的1位高官共同呼籲1項5年過渡計畫,避免諸如此類的中斷。

英國電信首席技術長Howard Watson指出,邏輯上來說,不可能在3年內將華為設備完全撤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