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購需求暴增!美2025年倉庫需求 將逾9千萬平方公尺

2020/07/09 22:22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促進電商業務蓬勃增長,商業房地產服務公司仲量聯行(JLL)報告指出,出於美國消費者更傾向網購,美國2025年的工業房地產需求,或用於儲存網購商品的倉庫面積,可能將多出10億平方英尺(或9290萬平方公尺)。圖為電商亞馬遜的倉庫。(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促進電商業務蓬勃增長,商業房地產服務公司仲量聯行(JLL)報告指出,出於美國消費者更傾向網購,美國2025年的工業房地產需求,或用於儲存網購商品的倉庫面積,可能將多出10億平方英尺(或9290萬平方公尺)。

《CNBC》報導,仲量聯行(JLL)的最新報告顯示,在美國消費者轉向網購的潮流下,今年有多達50%的工業房地產租賃活動和電商相關,高於疫情危機前的35%。仲量聯行美洲工業部總裁Craig Meyer指出,今年首季是該公司3年來業績最好的租賃季度,和過去典型的假期銷售期相比,電商面臨了更大的壓力,以滿足消費者需求。

Meyer舉例稱,其1家電商相關客戶約在30天前,要求在德拉威爾州(Delaware)租賃至少120萬平方英尺的倉庫,然後在簽約後不到30天內搬進倉庫,此狀況可說前所未聞,因為一般而言,從簽約到搬遷約需要9個月的時間。

仲量聯行更預計,美國還需要約1億平方英尺的冷藏設施,以跟上消費者的需求和銷售趨勢。電商巨頭亞馬遜最大房東、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Prologis則估計,電商公司每銷售10億美元,就需要120萬平方英尺的分銷空間。

eMarketer公司另預測,今年美國電商銷售額,將佔總零售總額的14.5%,即7097.8億美元,而到2024年底,電商銷售在總零售額中的佔比將達18.1%,總金額首度超過1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