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疫時期聰明理財 保誠人壽:投資型保單成強勢首選!

2020/07/08 14:43

英國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今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美國股市、市場利率震盪等因素,許多人在保險與理財規劃趨於保守,隨疫情逐漸趨緩,經濟市場回溫,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投資理財盡速步入常軌,做好長期布局是當前重要議題,建議可透過投資型保險進行規劃。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攜手渣打銀行,多年來為客戶提供適切的商品與服務,藉由多元化商品組合,提供不同幣別及各種繳費年期的投資型保單,可同時滿足保險與理財的規劃,符合客戶於人生各階段不同的需求,包括壽險保障、退休規劃、資產傳承、子女教育資金儲備,甚至是完成夢想。

以保誠人壽商品為例,「三五系列」投資型保險商品具備4大特色,一直是保戶首選,第1,提供特別加值金與加值回饋金,年年資產增值,提供首年目標保險費2%的特別加值金。

同時,在第2、3年也分別提供目標保險費0.6%的特別加值金;於第4、5年也有保單帳戶價值0.15%的加值回饋金。從第1年到第5年,年年都有額外加值金。

第2,多元幣別,資產配置更完整,包括美元、台幣、人民幣、歐元等,以滿足各種幣別資金,提供客戶在資產配置上更全面性規劃。

第3,透過專業團隊把關,客戶可選擇全委帳戶作為保單的投資標的,嚴選國內外各大優質投信投顧公司,藉由專業投資團隊操作投資帳戶,定期檢視投資績效,並具備完善的風險控管機制。

最後,只要繳費3年,就能擁有終身壽險保障,相較於單純的投資工具,提供了客戶在投資理財同時,還可藉由本商品將壽險保障拉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