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不可缺 渣打美元活存專案年息最高1.3%

2020/07/08 12:58

渣打祭美元活存專案年息最高1.3%(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逐步解封,但全球情勢未明,金融市場仍面臨潛在波動壓力,渣打銀行雖然預期美元強勢結束,但仍建議投資人採取多元平衡佈局、持有美元分散風險。渣打銀行更提供美元、新台幣活存優利專案,達成活動目標,美元活存年息最高可加碼至1.3%。

 渣打銀行推出的「活利存友會」美元活存加碼專案,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於專案期間完成登錄並存入美元新增資金,依帳戶月平均餘額計息,活存年息最高可加碼至1.1%。

 若是至渣打銀行全新開立外幣帳戶的新戶,或既有客戶成功推薦1位好友成為渣打優先理財客戶,年息可額外加碼0.1%;另外,透過線上換匯達滿額,再額外加碼0.1%,合計美元活存年息最高可達1.3%。

 渣打銀指出,參加「活利存友會」活存專案資金不綁約,藉此讓存戶保有資金靈活運用的彈性。

 此外,渣打銀行於7月份也提供多種外幣定存方案,3個月期美元定存年利率1.2%;6個月期人民幣定存年利率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