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龐皮歐:美國正考慮禁用抖音等中國社交APP

2020/07/07 13:01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週一晚間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訪問時表示,美國正在考慮禁止中國社交媒體APP,包括抖音(TikTok)在內。

美國正在考慮禁止使用抖音。(彭博)

綜合外媒報導,龐皮歐指出,因擔心可能被北京當局用作監視宣傳手段,川普政府正考慮限制美國用戶使用中國社交媒體抖音。

報導指出,龐皮歐在「英格拉漢姆視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中,被主持人英格拉漢姆(Laura Ingraham)問到,印度禁用抖音、澳洲考慮跟進一事,他回應自己與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認真看待相關報導,並指「確實正在研究」(certainly looking at)。

報導提到,龐皮歐說,關於人們手機裡的中國APP,他可以保證,美國也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不過,龐皮歐並未透露具體細節,僅稱不想趕在川普發布聲明前發聲,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是我們正在考慮的事」,同時警告美國人使用抖音時應保持謹慎,以免個資「被送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