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微軟有意收購AT&T旗下的華納兄弟互動娛樂

2020/07/07 11:53

傳微軟(Microsoft)有意收購美國電信公司AT&T旗下的華納兄弟遊戲部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表示有意收購美國電信公司AT&T旗下的華納兄弟互動娛樂(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以增強其Xbox部門的遊戲製作能力。

綜合媒體報導,AT&T此前表示考慮出售AT&T旗下的華納兄弟遊戲部門,以償還其1540億美元(約新台幣4.53兆元)的債務。《The Information》引述知情人士指出,傳微軟有意收購該部門,以增強其Xbox部門的遊戲製作能力。

《CNBC》上月報導指稱,Take-Two、EA和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都表示收購興趣,這筆交易可能達到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77億元)。

2018年AT&T收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的遊戲業務,這使AT&T背負沉重的債務,加上2014年對DirecTV的收購,都使AT&T背負沉重的債務,該公司一直在尋找削減成本和卸載資產的方法。

由於疫情對美國經濟造成嚴重打擊,AT&T的收入正在減少,6月中旬AT&T的也向工會表示,計劃裁員3400人,並同時關閉全美逾250家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