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汎德永業掛牌時間將展延至第4季初

2020/07/06 11:13

汎德永業掛牌時間將展延至第4季初(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汎德永業汽車(2247)綜合考量疫情與市場狀況,日前向臺灣證券交易所申請延長股票上市買賣開始期限,獲臺灣證券交易所核准通過展延1季至第4季初,目前公司IPO相關作業持續進行,掛牌進度與上市目標不變。

汎德永業早先於今年1月獲臺灣證券交易所董事會通過初次申請股票上市案,惟因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對金融市場景氣之影響,因此提出申請延長股票上市期限申請。

目前已獲證交所核准展延,初次上市作業亦已持續積極籌備,預計於展延期限內完成相關作業並掛牌上市。

汎德永業資本額為新台幣7.17億元,主要業務為BMW、MINI 與Porsche(保時捷)豪華進口車的銷售與維修保養業務,公司在國內豪華進口車市場已累積逾40年專業經驗,經銷據點布局完整,在北中南都會區打造同步德國原廠最新硬體標準之展示暨服務中心,以完善的零售與維修保養經銷據點服務顧客。

憑藉累積超過40年在豪華進口車的專業經驗,汎德永業已連續6年獲利超過1個股本,並以高配發率為股東創造穩定投資價值,以及落實盈餘分配股東政策。

公司今年1-5月合併營收149.8億元,年增率達14.16%,亦保持穩健的成長表現,公司預期新車銷售成長帶動下,售後維修保養業務可望同步攀升,隨著經濟規模效益持續發酵,對公司長期發展將更有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