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騰訊挖來前R星製作人 在美成立工作室開發3A大作

2020/07/03 14:46

騰訊遊戲將在美國成立工作室,開發次世代主機3A大作。圖為騰訊遊戲的手遊畫面。(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騰訊近年來持續擴展遊戲產業,外媒消息指出,騰訊將在美國設立新的遊戲工作室「LightSpeed LA」,並找來美國著名遊戲發行商R星(Rockstar Games)的前製作人馬丁(Steve Martin),來擔任該工作室的負責人兼開發執行製作人,為次世代主機製作3A級遊戲大作。

根據《Gamesindustry》報導,LightSpeed LA將會設立於洛杉磯,並隸屬於騰訊遊戲4大工作室群之一的光子工作室群(Lightspeed Quantum)。

而該工作室也招募了R星前製作人馬丁,他曾在R星著名遊戲俠盜獵車手5(Grand Theft Auto V)和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領導開發。

對於新作的資訊還不明朗,目前團隊成員也只知道有馬丁,但報導指出,該工作室已經招募了1支來自R星、Respawn Entertainment、2K Games和Insomniac等公司,擁有豐富經驗的開發團隊。

而該工作室的首個項目,將是適用於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的3A級開放世界遊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