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接面對消費者」 SHOPLINE搶攻東南亞商機

2020/07/01 21:57

SHOPLINE 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劉煦怡(左) 與SHOPLINE 台灣總經理陳少勤強調,直接面對消費者才不會被電商平台掌握客戶無法自主。(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協助京盛宇、美珍香、古典玫瑰園等20萬家品牌網路開店有成的亞洲智慧開店平台SHOPLINE,今日宣布將持續深化「直接面對消費者」全通路生態圈服務,協助店家自建官網,以掌握網站後台數據與消費者輪廓,避免電商平台上架抽成,下半年除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外,更將聚焦拓展越南、泰國等市場,今年將加強協助台灣店家跨境搶攻後疫情市場商機。

SHOPLINE共同創辦人暨營運長劉煦怡表示,因應台灣市場快速成長,因此辦公室從250坪擴大到800坪,尤其SHOPLINE一直想加強服務台灣品牌,從過去純網路開店服務、線下零售POS整合,到跨境電商、社群電商服務,尤其疫情發生以來,許多不同店家來詢問網路開店,詢問度大幅提升40%以上,預計未來幾年台灣店家跨入電商經營趨勢將越來越明顯。

劉煦怡強調,SHOPLINE十分看好台灣電商市場前景,目前公司全球超過400人,台灣團隊已是最大且持續成長的團隊,目前也持續徵人中,而因應拓展東南亞市場需求,也發現台灣擁有許多國際性人才,像最近積極發展的馬來西亞、越南、泰國等在地團隊,很多前期測試都是在台灣找人才,尤其許多研究生都來自東南亞,有利於培養國際優質人才。

劉煦怡表示,目前平台上有20萬個品牌賣家,2019年輔導超過2000個台灣品牌賣家進入跨境服務,而且營業額成長超過1倍,許多賣家籌備許久後才開始跨境交易,已經看到未來幾年的趨勢將有不錯的發展。而品牌官網才能掌握消費者,也是未來品牌發展方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