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振興三倍券官網9時許一度當機 經相關單位搶修排除

2020/07/01 09:29

三倍券官網一度當機。圖為稍早正常運作的三倍券官網。(記者李欣芳翻攝)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振興三倍券今天上午9時起開放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綁定,民眾可上三倍券官網進行相關綁定,不過,因太多人上線湧入,官網在上午9時10幾分起當機,無法連線進入網站,行政院及經濟部等相關機關立即搶修排除狀況,已在9時27分起官網狀況排除,恢復正常運作。

據了解,三倍券官網在上午9時起開放紙本預購與電子支付綁定時,一開始運作正常,但9時許當機,約當機15分鐘左右,不過政院日前表示,若今天出現當機,會立即搶修。

 連日來行政院及各機關已做好官網測試、超商預購測試與銀行端的綁定等每一環節的測試,以確保預購與數位綁定首日系統運作正常,不會因當機時間太久引發民怨,針對目前的當機,相關機關立刻排除狀況。(09:41更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