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王文洋之子告密友 扯出王文洋、呂安妮爭子內幕

2020/07/01 08:50

呂安妮兒子王銓勵。(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2017年與「人生伴侶」呂安妮分手,週刊報導,2人所生的兒子王銓勵去年因臉書及電子信箱被盜,對台北美國學校的郭姓學長提告,全案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這起官司也讓王文洋與呂安妮爭子內幕意外曝光。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左)與呂安妮(右)2018年為了兒子鬧上法院。(資料照)

王文洋和呂安妮分手後,2018年因近一年無法見到王銓勵,質疑是呂安妮阻撓,控告呂安妮妨害自由及侵害王銓勵的受教權,後王銓勵出庭作證,檢方認定罪證不足,最後對呂做出不起訴處分。王文洋另有對呂安妮提起民事交付子女告訴,雙方出庭後達成共識,同意讓兒子去英國留學,王文洋撤告。

《鏡週刊》報導,王銓勵去年1月發現2個臉書帳號、2個電子信箱都不能使用,原來是被更改密碼,原本設定的電子信箱及行動電話也都被變更,此事驚動校長出面處理,也鬧上法院。王銓勵對郭姓學長提告後,已取回2個臉書帳號與2個信箱。

報導提到,北院6月4日開庭,王的委任律師向法官表示,拒絕任何形式和解,在美國的郭男因疫情無法返台,父親代為認罪交出帳號、密碼給法官,並表明願意和解。郭男的父親透露,有一些對兒子有利的證據,可證明兒子非惡意盜用帳號,他還語帶玄機表示,王和郭的私訊如果拿出來,當時王文洋為了王銓勵控告呂安妮的案子就會贏,但不想讓2個孩子受傷害,非必要不會提出。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法,王與郭的對話紀錄中,提到王銓勵和呂安妮許多互動,報導也指,如果相關事證屬實,王文洋和呂安妮母子間的關係可能再度生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