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捐肝救父 藍營議員黃健豪中火絕食抗議28小時暈倒送醫

2020/06/30 16:43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在台中電廠前絕食抗議昏倒,現場一陣騷動緊急送醫。(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電廠重啟二號機組引發台中市府和藍營不滿,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羅廷瑋,28日傍晚5點開始在電廠前靜坐,並從昨晚6點半左右在盧秀燕市長到場探視時宣布絕食抗議,就在剛剛4點多,多位中彰投議員和民眾到場聲援時,坐在椅子上靜坐的黃健豪突然暈倒,現場一陣騷動,緊急由在現場待命的醫生護送下由救護車送醫。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健豪絕食抗議中火重啟,今天下午突然暈倒送醫。(記者廖耀東攝)

據了解,黃健豪之前曾經捐肝救父,這次已靜坐47小時,並絕食近28小時,剛剛突然身體不適暈倒,現場民眾情緒悲憤,高喊「拒絕用肺發電」。

國民黨市議員黃健豪(左3)、羅廷瑋(左2)在台中電廠前絕食抗議,絕食超過28小時的黃健豪剛剛突暈倒送醫。(記者陳建志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