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不起比特幣!庫班轟:交易速度比吃1根香蕉還慢

2020/06/30 16:22

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著名企業界人士、 NBA達拉斯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向來以口無遮攔聞名,一向對抨擊加密貨幣不遺餘力的庫班,29日在推特上再度對比特幣開砲,痛批比特幣的交易速度比他吃1根香蕉的時間還要慢。

庫班29日在推特上提及對比特幣的看法,稱「我大約需要1分鐘才能吃完1根香蕉,但比特幣交易需要多久才能完成?區塊鏈提供同樣多的鉀嗎?你知道美國消費的香蕉比蘋果和橘子加起來還多嗎?美國根本沒有比特幣持幣者!」

庫班去年也曾在1次採訪中戲稱,與其投資比特幣,還不如持有一些香蕉,因為香蕉至少還可以拿來「吃」;他當時還指比特幣與棒球卡、漫畫甚至藝術品一樣,都是「本質上」並沒有價值的東西,而且比特幣的用處還比這些東西更少。

庫班當時也質疑,99%的人根本搞不清楚加密貨幣,是什麼樣的裝置、要不要印出來、會不會被駭、誰為你保管等都是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