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5G請出五月天代言

2020/06/30 09:20

中華電信5G服務,五月天代言。(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5G服務今日開台,五月天成為中華電5G代言人。

中華電信也宣布由「五月天Mayday」擔任5G品牌代言人,完美詮釋「舞動精采共創未來」的品牌主張。中華電信5G全新廣告影片,由亞洲天團五月天展演中華電信5G多元、精采及豐富的應用服務,包括團長怪獸用「異地共演」串聯音樂人、瑪莎享受「4K雲端遊戲」的細繳暢快、石頭的「VR虛擬社群」增進遠距情感、冠佑閱讀「AR書櫃」豐富感官體驗,主唱阿信用設計理念展演未來科技的「MR智能創作」,5人精采呈現未來5G可以實現的創意與無限可能。中華電信指出,五月天Mayday的代言對中華電信5G超高品質視聽娛樂、嶄新生活新體驗做了最淋漓盡致的呈現。

「中華電信X五月天MAYDAY舞動精采共創未來」全新形象廣告60秒完整版,於6月30日晚上7點,在各大新聞電視台隆重鉅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