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市府釋出九份子、南台南副都心、運河星鑽土地 7月下旬公開標售

2020/06/29 17:01

台南市政府釋出中國城暨運河星鑽地區區段徵收區等10標土地,將辦理公開標售。(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釋出九份子重劃區抵費地、南台南站副都心第1期區段徵收區及中國城暨運河星鑽地區區段徵收區土地,預計於7月28日辦理公開標售,希望藉此引進投資開發,促進台南的發展。

 地政局長陳淑美表示,台南市政府4月標售中國城區段徵收及南台南區段徵收區土地,6標13筆土地,總底價約29.85億元,吸引29標封參與投票,全數標出,可見得市場對於台南市不動產未來前景看好,第2波土地標售將7月28日上午10時,在永華市政中心辦理標售開標作業。

 此次中國城暨運河星鑽地區區段徵收推出2筆上千坪的觀光特定區土地,緊鄰廣停及公園道,標售底價每坪約84萬元;南台南區段徵收區推出2筆臨15米路的方正住宅區土地,標售底價每坪約34.5萬元;九份子市地重劃區則推出6筆抵費地標售,除有2筆500多坪的大面積土地外,還有4筆小面積土地,標售底價約每坪18.74萬元至22.55萬元。

 地政局表示,凡依法得在中華民國購買不動產之公私法人及有行為能力之自然人,均可參與此次投標,即日起至7月27日領取標單,並提醒標售作業未委託民間不動產仲介業者辦理,若有疑義可洽地政局市地重劃科或區段徵收科。

台南市政府釋出九份子重劃區抵費地等10標土地,將辦理公開標售。(台南市地政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