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公司隱匿員工染疫消息 德國亞馬遜員工發起罷工

2020/06/29 15:13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亞馬遜(Amazon)德國員工因不滿公司隱匿員工染疫消息,把利益置於員工安全之上,宣佈將在週一(29日)發起罷工,且罷工時間至少將持續48小時。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服務行業工會表示,據他們了解,至少約有30至40名德國員工被感染到武漢肺炎病毒,並譴責亞馬遜資訊不透明,將利益置於員工安全之上,決定將在29日於德國萊比錫 (Leipzig)、巴特黑斯費爾德 (Bad Hersfeld)、萊茵貝格 (Rheinberg)、韋爾訥(Werne)和科布倫茨 (Koblenz)等亞馬遜站點發起罷工活動,且預計此次罷工活動至少持續48小時。

對於工會的指控,亞馬遜發出聲明反駁,指該公司自今年2月以來,在德國已訂購了4.7億個手部消毒瓶、2100萬副手套、1900萬副口罩等防疫物資,提供給其下員工和顧客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