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國旅!價格破盤再破盤 日月潭中心住一宿625元起

2020/06/29 08:08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擁有豐富的森林資源及美景。(記者謝介裕攝)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625元起」可在日月潭住一宿,你相信?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日日」及「月月」人偶與遊客互動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隨著7月中央將同步發行振興3倍券及安心旅遊補助,擁有無敵美景的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簡稱日月潭中心),今起迄10月31日止,推出價格破盤再破盤的超特惠住宿專案,標榜一泊一食再贈車券或船票,平均每人所須負擔的費用僅625元起,盼在國旅市場中搶占一席之地。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柯經一(前右),帶著人偶與遊客互動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柯經一表示,該中心占地面積廣達8.4公頃,除了擁有豐富森林資源及多樣性生態以外,還有歐式庭園草坪、自行車出租中心、探索教育、森林步道等設施,並推出一系列的夜間活動,包括日月潭奇幻光雕秀、螢火蟲特別秀、美空雲雀超時空演唱會等,同時也可客製化協助團體及企業設計活動,以彌補大日月潭地區夜間設施不足問題,讓民眾能夠從白天暢遊到晚上,滿足民眾紓壓、放鬆心情的需求。

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看準振興3倍券及國人旅遊補助商機,推出超特惠住宿專案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因此,該中心6月29日起至10月31日止,特別推出可以合併或分開使用,號稱史上最超值、最特惠的專案,不分平日、假日,內容包含該中心最熱門的小木屋或唐式森林套房住宿一晚、自助式早餐及日月潭遊湖船票或自行車券,每房除可減免1000元外,若使用振興3倍券消費,可再折抵面額的2倍,如使用500元的振興券便可再折抵1000元、若是1000元振興券折抵額度便是2000元,以此類推,可說是價廉物美,值得民眾多多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