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要狂飆了?彭博分析師看好將突破1.3萬美元

2020/06/28 15:02

《彭博》分析師麥格隆(Mike McGlone)發佈最新報告,看好比特幣正準備突破1.3萬美元的阻力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近2週在9000多美元附近徘徊,不過《彭博》分析師麥格隆(Mike McGlone)近日發佈最新報告表示,比特幣正在盤整,指由於波動性下降,在比特幣的K線圖技術指標中,布林通道處於有史以來最低點,故他看好比特幣正準備突破1.3萬美元的阻力位。

《Cointelegraph》報導,麥格隆認為,當前比特幣價格的關鍵範圍為6500美元至1.3萬美元之間,而比特幣正準備突破1.3萬美元的阻力位,但如果維持在約6500美元的底部區間,將破壞比特幣的上升趨勢。

麥格隆還觀察到,當前比特幣相對於黃金的波動率,正處於自2017年創紀錄牛市以來的最低水平,並遠低於平均水平,「比特幣的260天波動率約為黃金同標準的4.4倍,是自2017年4月以來的最低水平。比特幣相對於黃金的平均波動率約為6.4倍,2011年的峰值為12.2倍」。

此前,《彭博》預測,比特幣可能會重回2萬美元的歷史高點,甚至飆升至2.8萬美元的新高。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當前比特幣價格為903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