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佈畢業!孫正義即日起退出阿里巴巴董事會

2020/06/25 12:44

孫正義今(25日)宣佈,他將退出阿里巴巴董事會,即日生效。(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今(25日)宣佈,他將退出阿里巴巴董事會,即日生效,並稱從阿里巴巴「畢業」了,表示這是他迄今最成功的1筆投資。

綜合外媒報導,孫正義於東京像股東公佈這一消息,如同馬雲先前離開軟銀董事會,他的離開不代表兩人間有任何分歧。

孫正義強調,軟銀初期投資的阿里巴巴,市值現已達6000億美元左右,仍是軟銀投資組合中的重要選項。

報導指出,孫正義剛剛完成了他職業生涯中規模最大的1筆交易,即出售T-Mobile美國公司的股份,這將使軟銀獲得近200億美元的收益。

這筆交易加上軟銀近期的其他交易,意味軟銀已完成其近4.5兆日圓資產減持計劃的8成,該計畫旨在為股票回購與削減債務提供資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