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統籌主辦群創光電375億元聯貸案

2020/06/24 18:10

中國信託統籌主辦群創光電375億元聯貸案(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國信託銀行統籌主辦群創光電新臺幣375億元聯貸案,今(24)日完成簽約。該案原規劃籌組金額300億元,最終超額募集逾1.6倍,以375億元完成簽約,多達17家本國、外商銀行參與。

中信銀行指出,群創光電是中信銀行長期往來客戶,此次資金用途為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及充實中期週轉金。

中信銀行分析,儘管今年以來,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所造成的經濟高度不確定性,東京奧運延期,以及中美貿易戰、日韓大廠競爭、中國大陸面板業崛起、及面板價格波動等外在環境嚴峻挑戰,群創光電仍憑藉其優秀的技術及經營團隊,維持市場領導品牌地位。

本聯合授信案由中信銀行等5家銀行統籌主辦,中信銀行同時擔任額度管理銀行,原擬籌組金額為新臺幣300億元,在核心夥伴銀行支持,以及金融同業踴躍參與下,最終以新臺幣375億元完成簽約,授信期間可達7年,將為群創光電提供穩定中期營運資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